喜欢艺术,热爱生活。图片来自网络,如侵联删。🌻

如果,你在乎我......

春光明媚:

春华秋实:


如果,你在乎我......

素材:网络 编辑:尔图

       如果,你在乎我,不要总是让我在找你,那会让我感觉,你根本就不在意我。如果,你在乎我,就不要总是让我孤单一个人,我不愿意寂寞。如果,你在乎我,记得多关心一下我。我喜欢,你问我今天做了什么;而不是我一个劲地告诉你,我今天做什么了。如果,你在乎我,在我情绪低落,心情郁闷的时候,你要多讲几句话给我,不要一直的沉默,其实,只要你一句话,我就会很开 心了。如果,你在乎我,在我生气的时候,不可以不理会我。这样,我会很伤心,也会更生气,其实,我只是想你说句软话给我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,你在乎我,不要总是回复我,呵呵、哦这类的单词,就算你不想说话,也要多打几个字,不要让我感觉你是在敷衍。如果,你在乎我,不要让我在需要你的时候,却找不到你,那样的我很无助。如果,你在乎我,要记住我们在一起的快乐,要记住我的兴趣爱好。如果,你在乎我,不管是好是坏的事情,我都想你可以告诉我,让我分享你的快乐,分担你的忧愁。如果,你在乎我,你会想办法,让我每天都开心。如果,我在乎你,我也可以做到。


       丢什么也别丢弃,在乎你的人,因为他在乎你的情绪,在乎你的信息,在乎你的一字一句,让人要有多感动,就有多感动!求什么也别奢求,冷落你的人,因为他冷落你的情意,冷落你的消息, 冷落你的千言万语,让人要有多无情,就有多无情!






 
热度 ( 147 )

© susuxihuanlehu | Powered by LOFTER